27 January 2010

牵心的朋友

抛给你一罐可乐冰冰你的头痛
老规矩失恋闯祸准备流泪要先猛喝
有种感情很独特像一首电台的歌
再遥远一响起你会懂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一句问候难过就好了
我们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来自你的快乐听暗号我们就喊又

未来的路像郊游沿途太多坑洞
不小心跌个昏头把手放在我肩头
有相聚就会分头走但想念可以漫游
一拨通胸口就好暖和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一句问候难过就好了
我们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来自你的快乐听暗号我们就喊又

不知道时空已经不再相同
嘿但是有总感动怎么放也不会久
在你左右陪你吹风再好好用力哭个够
然后我帮你抛到脑后我会陪你到最后)
你告白陪你约他你很闷找我哈啦

我们有另一个家不同站一起成长
就等你一句话随时你想我的话

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铃声只为你接通
你回头都有我在等候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暖风融入天空城市海边我都陪你走
我们是永远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有苦痛告诉我我们懂

有苦痛告诉我
我们

牵心的朋友

by Da Mou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