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0

WooHOO. . . . .~ FINISH SPM~~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sot liao =.=)

And finally got time to clean my room le!~~
long time no clean already~~

Okay!
So i'm gonna to show u my bed room >.<~ got little bit "luan"~ hahaha


da~ta~陪伴我无数个夜晚读书的桌子~
很肮脏!有很多胶擦碎!
~before~

~after~
(hehe)

er. . .其实我不懂这个地方要来放什么的!
不过也是很乱!!

~before~

~after~

ohh~考试的时候,听很多歌来解压!
听了过后又没有放好来!
haiz~现在乱到暴~ T_T
还要把一片一片的CD放回专辑里~~


这个柜子很大牌的咧~
只可以放孙燕姿的专辑!
(my brother said de~~ =X)

经过我一番巧手,终于整理好了~

这个柜子也是拿来放专辑的~
还有我哥哥的东西~
很乱啊~专辑都没放好!
一个叠一个~ =.=


花了一点点的时间,把一些东西搬走,
终于空了一格给我放专辑~


这个柜子就是我拿来放书本的啦~
不过现在已经空了很多,比起以前。
以前是六格都放得满满的~
现在看到空空的,心突然有一点空虚的感觉~~
(>_<)!!

仔细的检查一次,看看什么书是不要的!
最终又多了两个格~~
os: Yeah!! 又可以买很多专辑了!!不怕没位放!!
乱七八糟的专辑!!
还有一些无家可归的专辑~
我终于帮它们找到家了~~ hahaha

放大一点! 看到那些无家可归的“孤儿”吗?
(横放,一个叠一个的)

Yahoooo~~~终于整理完了~~
还累哦~~

这只是第一步而已!
我还要抹窗,我还要扫地~~
不管啦! 现在很累啊~~迟点才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